奈良有鹿

下辈子当猫🐱

我把他当朋友,可他却想上我


文/猴大圣
01
他最近是真的非常烦恼了。
怎么可以有人把绝交说得这么轻松?
好歹也是从小到大的朋友啊!
更可气的是那只还说出“要么绝交,要么和我做一次的话”这样的话。
还说“喜欢我”。
这只蠢金毛真是有够了,金毛不应该软萌软萌的吗?这只设定怎么这么奇葩哦。
没错啦,他的朋友是只金毛,长得很漂亮,虽然他不太乐意承认。
不过他不是狗。
他大概是一只非常胆小的猫。
所以当被好友表白的时候,他吓了一大跳,窝了好几天也不敢出门。
其实本来事情不会发展到这个地步的。
按着他磨磨唧唧的胆小性子,就算是那个家伙当面和他表白他也会打着哈哈,然后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的。
但是,他被强吻了啊!!!
被那个蠢金毛亲了!那狗子乘他不备竟然还敢伸舌头!
还摸他!不知道猫最喜欢被人摸的吗?
他当时差点舒服的打咕噜了,还好忍住了没出糗…
不过后来几天的梦里都是那只蠢狗,内容还不可描述…吓得他好几次惊醒过来。
02
你问他到底想怎样。
他也不知道啊啊啊啊
狗子是他最好的朋友。
但是从朋友和恋人不一样啊。
而且他们俩还都是男的…公的。
虽然很喜欢和狗子在一起,也很喜欢狗子,但是感觉好像喜欢的不一样?他也分不清,只能磨磨唧唧的。
果然这种性格很容易被人讨厌吧。
03
他这还在地上磨爪思考人生,他的好基友(hhh并不)抬手就给他了一爪子。
“你根本就是喜欢嘛”
“你不在乎会因为一个蠢狗考虑这么久”
“就算没有很多喜欢也有一丁点啊”
“对于他来说就够了”
“这样逃避反而更让他伤心”
“起来,让我在这吃饭。”
他呆呆的坐在那,连被打了都忘了还爪。
他都三天没见着狗子了。
之前只是被狗子冷落一顿饭他都会闷闷不乐好久,狗子会不会很伤心啊?
他慌了神,想马上看到他的欲望占满了整个心脏。
他怎么会没想到。
狗子明明这么怕,还想让他来救他。
那个蠢狗笑着说“我从来都没把你当朋友,我想你做我的恋人
你…明白吗?”
明明这么温柔努力地想要靠近。
怎么会不明白?
他狂奔到自己家的门口,果然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发现了他。
他几乎是撞到那只的身上,也不管对方错愕的神情。
只是嘴里嘟囔着“我的,不准走”。
那个声音?是他在笑?
他抬头看着他努力想要抱住的人,那人的脸上挂着得而复失的笑容和愉悦。
他听见那人说“这是选择做一次?”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