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有鹿

下辈子当猫🐱

来撸我


文/猴大圣
01
他们恋爱了大概有七个月了。
俗话说,婚后七年之痒。
对于他来说,恋爱七个月大概也是个意料之外的事吧。
他是个花花公子,在这之前是可以一小时换一个女朋友然后用钱打发别人的混蛋。
大概他也没想到这次会维持这么长的时间,而且对方还是个男的。
遇见现在的男朋友是在一家ktv里。
他被上一个女友纠缠的不行,对方咬死了一定要和他的钱过日子。
他被那女人叽叽呱呱的声音吵的不耐烦,一把抓过来送酒的服务生,朝着那女人的面“吧唧”了一下,不耐烦的跟她说,瞧见了吧,我喜欢男的。
目送着女人惊慌失措地离开,他满意地吹了个口哨,然后瞥到了同样受到重度惊吓的服务生。
没想到长得还不错,白白净净的小小一只,五官也秀气。和外面的妖艳贱货都不一样。唔,口感还不错,薄荷味的。
他起了玩心,勾着那小男孩的下巴,凑到他眼前,要不要和我做。
意料之外反应大的吓人,小男孩炸毛似的突然后退,逃着飞奔出门口,脸上还布满着红潮。
没想到还这么纯?这回是真有了兴趣,他勾着唇看着那人离去的方向。
02
作为情场老手,谈恋爱什么的把戏他可以随手拈来,况且对方似乎还是个不谙世事的小屁孩?
他们在一起了。
不过大多时候都是他主动,他的小男朋友每次都被撩得满脸通红,连连后退。
似乎不小心得了一个宝贝?
他也没想到,一个浪子竟然会想着安定下来。
下礼拜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七个月纪念日,他想做点什么,然后他拨通了一个电话。
03
今天是他们的纪念日。
他有点兴奋。
跟所有要做人生大事的男人一样。
摸了摸右边口袋的硬硬盒子,他抱着有些激动的心情飞奔上楼去找他的小男朋友。
走到家门口时他并没有闻到往日的饭菜香,连屋里都是静静的,平常这个时候那家伙都会在他开门的第一瞬间上来抱着他的脖子的。
他看见他的小男朋友安安静静的坐在沙发上,眼睛红肿,一副哭过后的模样,整张脸带着委屈。
小男友开口:“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我看见你和那个很漂亮的女人谈得好开心!你还送她东西,还亲她的脸!这!”
小男友抬头看着他,拿手指着自己的右脸,泪又盈满了眼眶。
他慌了神,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了,我煮的鱼你肯定吃腻了,连这个月的亲亲也少了…你根本就不爱我,你和我在一起就是为了撸我!”
小男友气愤极了,指着他控诉着罪行。
虽然刚开始他是抱着这样的念头,但是后来他改邪归正了啊!这件事如果不解释清楚估计会影响到他的终身幸福。
他有些着急了,纪念日被搞砸这件事已经被小男友要离开的恐惧占据。他想抬手抱住他,好好的解释。
然后一个突破他三观的事发生在眼前,他的小男友变成了一只白猫,然后不打招呼地从阳台跳了下去!
这可是10楼啊!可别出什么事!
他急忙跑到阳台,发现那只白猫稳稳地落在对面的树枝上,回头幽怨地看了他一眼就消失不见了。
他内心松了口气,冒出来的第一个念头竟然是还好他没事。
04
回想他们在一起的日子,小男友不是一般的粘人,爱吃鱼,喜欢他摸他…
他花了一个小时做心里建设,自欺欺人的想,就算是只猫也不能丢外面啊,饿着了怎么办?又没人照顾。
他打算出门去找男朋友…找猫。

打开门后,他发现早前离去的小男友抱着胳膊可怜巴巴的坐在门外,泪痕还挂在脸上。
“为什么不进来,不是知道密码吗?”
“怕你被吓到不要我了。”
“吓到你还变真身。是真的差点不要你了!”
“你都不喜欢我了…”小男友嘟囔着,有些时候的举止也真像个喵咪。
他把小男友拉到沙发上坐着,半跪在他的面前,“那个女人是我姐姐啊,小傻瓜!我找她帮我们做戒指的。”
他拿出那个藏了好久的硬盒子。
“你愿意嫁给我吗?”
“你,你不怕我是猫?”小男友有些不安,后面尾巴不安分的冒出来晃了晃。大概他今天是真的情绪起伏很大,平常都不会犯这些低级错误的。
他亲了亲小男友的无名指,把戒指替他带上,“那怎么办,都献身给你了。就算是猫也能吃干抹净就走啊!”他的眼神宠溺。
“不过老婆啊,下次做的时候能不能把耳朵和尾巴变出来,这样的你简直萌翻了!”
他摸了摸小男友身后那根不安分的尾巴,在他的耳边吹了口气:“乖,给为夫叫一个。”
喵~

评论